新光證券是3535晶彩科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最佳證券開戶平臺

 

1312國喬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3045臺灣大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02中鋼2023存股推薦dcard

輕風難斷綠柳枝,怎奈時機不夠熟。 屋外燕飛環環繞,一唱一和相對訴。 >>>更多美文:格律詩

記憶里的爺爺坐在茅屋上 煙囪似他的煙斗,不斷地冒出火和氣 爺爺慢騰騰一絲不茍往煙斗裝粗糙的煙絲 裝自己的故事,歲月和辛酸 一聲不吭狠狠地吸一口 然后緩緩地吐出來,好似長嘆一口氣 村前村后的一畝三分地,爺爺一輩子從未離開過 日積月累點燃的煙火和憂傷 父親自然而然便從熏得發黑的煙斗生出來 和爺爺象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又黑又瘦 坐在瓦屋上,手里拿著同樣的煙斗 一樣慢騰騰一絲不茍往煙斗里裝細嫩的煙絲 一聲不吭深深地吸一口 然后緩緩地吐出來,吞云吐霧似的 村前村后,父親一輩子走不出一畝三分地 和爺爺一樣做了家屋頂幾十年的瓦 母親在屋里點燃灶臺,圍著土布的圍裙 用她的青春和溫順,默默點著柴米油鹽 總能做出一桌豐盛的佳肴,被我們解饞 即使在艱難匱乏的日子里 母親也用千方百計填飽我們的饑腸轆轆 深刻的記憶里,時常驚喜地發現碗里埋著兩個荷包蛋 在父親和我的碗里,母親說自己不愛吃雞蛋 只是高高興興地看著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慈祥溫柔的臉龐仿佛樂開了花 偶爾母親也會在灶下偷偷地哭泣 用自己的圍裙默默地擦著眼角的淚水 父親則坐在屋檐下狠狠地抽著煙 然后起身伸手拿起鋤頭出了門 回來的時候,母親早已把飯做好了 父親一邊吃著,一邊說: “過幾天,我和強坤去東鄉跑一趟 掙了錢,回來給你們做幾件新衣服好過年。” 母親低著頭輕輕地說道: “我不要,給你和孩子吧, 再說學費還欠著,明年孩子就要上縣中了 我在家里吃什么穿什么都不要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起了往事。 那時我經常住院。母親前面背著包、后面背著我,便踉踉蹌蹌地一步一步走下樓。下樓后,母親更是氣喘吁吁(因為我家住在四樓,沒有電梯),像一名剛剛跑完長達100000米的運動電似的,快速跑上車,把我運到火車站,便去了石家莊兒童醫院。 母親還為我輔導作業,督促我學習等,所以,好的皺紋越來越多,頭頂好似雪山一樣,被白色所籠罩。漸漸的,她的美貌已被歲月無情的奪走。是的,我一點點長大了,但,母親卻在那剎那間老了,我還沒有看夠母親年輕時的那絕世容顏,就已經老了,她把可以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的珍貴的時間,全部都毫無保留傾注到我們的學習之中,這也是為何是一位40多歲的女人卻有著50多歲的面貌呀。 所以,這次母親節,我打算送給媽媽一些化妝品,這樣,就可以不那么顯老了,雖然美麗只暫時的,但是,哪個女人不喜歡年輕一些漂亮一些呢。 母親不僅賜予我們生命,還把自己僅有的一點點的時間給了我們,我們都應該感謝自己的母親。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OPEN445RE115EF5EE

 


8150南茂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4968立積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3興富發存股名單

 

arrow
arrow

    g66ju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